close
↑這是上了淡妝遮瑕的我、還是可以看到眼袋..
 
最近看著鏡子的自己覺得自己瞬間老了十歲
而且拍照一定要抓角度
不然就是要靠美肌相機或修圖
覺得自己有點悲慘
我才30歲呀
 
 
不管睡多睡少
我都被別人說早點睡啊~
誰讓你爆肝呀~
唉..我十點睡也是長這樣啊
 
↑這是我的眼袋
 
後來小阿姨去弄了眼袋手術
覺得效果滿好的
堅定了我想脫離吸毒犯的心😂
而媽媽也是想一起弄
但媽媽的是雙眼皮+外開眼袋
也會一起記錄下來唷😧
 
↑這是媽媽原始樣貌xDD
 
 
經過各種諮詢後排定時間手術
術前一天已經買好蜈蚣草煮水喝囉
 
2018/12/13
睡好睡滿
洗澡洗頭曬衣服吃早餐後
準備去面對糾纏我30年的眼袋王
這次選擇幫我做雙眼皮的方醫生
因為效果頗滿意
所以想給“熟悉”(?)的醫生做
內開眼袋+自體脂肪填補淚溝和蘋果肌
其實我本來沒想過要弄蘋果肌啦
畢竟本宅只是覺得現在看起來像吸毒犯(?)
所以想弄掉眼袋而已
但醫生表示
蘋果肌在手術範圍內
不弄白不弄啊
不然還要再痛一次嗎?
欸....好喔…
我其實很懊惱當初做雙眼皮時沒有順便弄眼袋
當時醫生就問我
要不要順便把鼻子跟眼袋弄一弄啊?
我當下只問醫生
我長的這麼醜嗎?
哈哈哈哈哈
醫生表示唉妳一定會再回來找我的
好哦...
五年後我真的回來找你了(淚奔😫
 
希望大家預祝我成功囉😆
 
 
------持續更新分隔線------圖回家再補上-----
P. M1.00
醫生術前溝通
醫生:「眼袋拿掉後就是淚溝麻(畫、還有夫妻宮嗎?」
我:「不是蘋果肌嗎?😨」
醫生:「那就再補大一點(畫」
我:「脂肪打進去不會有不良反應嗎?」
醫生:「妳自己的東西還不良喔…」
我:「那蘋果肌會不會很憋」
醫生:「會啊~但是我可以邊補妳邊看啊」
我:「我還要自己看嗎?那太恐怖了吧~😨」
醫生一臉微笑:「是滿恐怖的😊」
醫生你...484很喜歡看驚悚片😭
雖然我喜歡
但不喜歡看自己好嗎?
我術前溝通時媽媽已準備好去麻醉了
 
等媽媽手術結束
換我進去局部麻醉看蘋果肌...😨
 
 
🌟非常活潑的手術過程🌟PM3.30
 
一進手術房先消毒肚子和臉
醫生進來先抽脂
麻醉第一支打下去我就崩潰惹
超痛啊~
陸陸續續痛好幾下之後
我:「拜託讓我睡吧!」
醫生:「妳都麻醉了忍一下吧!」
我@!$@#%$%︿#!@#
一根長長的針
戳進肚皮裡來回穿梭
保安
可以這樣戳了又戳戳了又戳的嗎?
當下就吶喊
我後悔了可以不要了嗎?
醫生:「不行😊」真的在笑
只能說有了這次經驗
我死都不會抽脂了
就讓我胖吧😭
(抽了23cc好的脂肪有16
看來我是真的肥欸哈哈哈)
 
抽脂(崩潰?)結束後
開始臉部
醫生:「來打麻醉囉~會“有點”痛喔~」
然後
針戳下去的那種痛
是想狂國罵的痛
很痛啊啊啊啊~
再度崩潰
我:「可以讓我睡嗎?現在立刻」
醫生:「沒辦法喔~」還是在笑
😭
我就這樣各種崩潰的被麻醉後
開始眼袋手術
摘除眼袋過程
醫生和護理師都很驚訝
因為我的眼窩竟然有五顆脂肪
而且是飽滿的五顆
拿出來醫生還說你們看
怎麼那麼大😂😂😂
眼袋手術過程就是有點痠痛
真的是一點點痠痛而已
做到這裡我以為最可怕的已經過去
沒想到
脂肪補進蘋果肌和淚溝才是這場戰役的高潮啊....
像是打麻醉那樣
但是針很粗很長
打進去
疼痛程度大概是打麻醉的50倍😭
一打下去我直接噴淚
不唬爛
麻醉是下針戳到皮很痛
脂肪是下針在推的時候爆痛
就能深刻感受到脂肪在臉上團聚啊啊啊~
但就是打的當下爆痛
打完就沒感覺了
 
可能是太痛又太驚悚了...
 
醫生做完整個心情大好說:「很好玩,謝謝妳,給我們機會享受」
我整個????你可以好好說話嗎???
我各種崩潰讓你們這麼嗨森的嗎??
 
在此告訴各位想做這種三合一手術的朋友
就舒眠麻醉吧~
別跟我一樣想不開用心去感受過程啊~😂
這真的是血淚換來的心得啊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我術前一天就喝蜈蚣草水
結束馬上吃藥加冰敷
術後沒很腫
沒有很大的不適感
也不會痛
就是有點暈
眼睛刺刺的
臉腫腫的
建議大家務必搭車或請人接送比較安全喔!
 
 
★術後當天12/13☆
很明顯的看出我的臉頰很肥
眼睛有點腫 很暈 眼睛有藥膏看不太到
但看起來是很成功的?
女兒和兒子看到我的臉這樣整個傻眼
久久不能自己
問我媽媽你是被車撞到嗎??
為什麼肚子會流血(抽脂傷口流出的組織液)
其實真的不會痛...只是雙寶很緊張XD
笑翻~
媽媽因為是雙眼皮+外開眼袋所以上下都有縫線
腫成豬頭XD 不好下評語 
讓我們期待恢復的情況吧~~
 
☆術後第一天12/14☆
開始出現瘀青的狀況
但是沒有很腫
我以為會腫得跟豬頭似的
沒想到居然是這樣
看看明天會不會變成豬頭XD
我覺得抽脂的部位也就是小腹
很像鐵腿的那種酸痛
比較不舒服的是小腹XDD
很像昨天做了一百個仰臥起坐今天痠痛的感覺
傷口在肚臍下方一個小洞
腹部的妊娠紋是因為生了兩個寶寶留下的
其他紋路是因為穿束褲留下的
主要是給大家看瘀青程度而已
小紅點是麻醉針孔
中間方形是貼防水貼布的痕跡
媽媽眼睛爆腫時刻到了
因上下眼皮皆有縫線所以會特別腫
P.S拍攝不是我拍的所以角度會不太一樣
 
☆術後第2天12/15
☆術後第3天12/16☆
☆術後第4天12/17☆
☆術後第5天12/18☆
☆術後第6天12/19☆
 
接下來會持續更新術後七天照片👆
 
最後來討論一下各種手術
內開眼袋:
由內眼瞼切開取出眼袋油脂 
表皮無傷口沒有縫線 恢復快 
適合眼周皮膚還緊實的族群
眼下的瘀青恢復時間約一周
 
自體脂肪填補淚溝與蘋果肌:
由患者身上取出脂肪 
過濾好的脂肪填補進需填充的部位
脂肪在人體存活率為30~70%
約需1~3個月才能確定存活多少
可選擇再補一次
但我沒意外應該不會選擇再去痛一次
剛補完臉內會有脂肪硬塊
醫生說不需要按摩或搓揉
它會自行吸收成小分子
目前我還在觀察中
結果如何再來修改這部分
另外做完此手術不可泡溫泉或洗太熱的水
會促進脂肪被吸收唷!
 
外開眼袋:
由下睫毛處切開取出眼袋油脂再進行縫合
醫生大部分會藉由此手術幫病患拉一下眼周的皮
表面有縫線 恢復時間約一至兩周 
適合眼周皮膚鬆弛的族群
 
雙眼皮:
由雙眼皮處切開取出多餘脂肪(傳說的泡泡眼)
再進行縫合
表面有縫線 恢復時間約一至二周
 
以上所有手術完成後不外乎是
1.術後3天勤快冰敷以利消腫
2.藥必須準時吃
3.患部藥膏請勿塗抹太厚以免傷口化膿
4.術後4天開始熱敷退瘀
5.喝蜈蚣草幫助消腫
基本上有乖乖做應該都很快好
術後若有任何不適
請馬上回診
自己的臉不要等~(很重要自己看三次)
 
打這篇分享文希望大家在變美的路上不孤單❤
 
 
🌟熱騰騰的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Oh 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