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希回憶錄🌟


希希寶在肚子待了40週又3天了
再不出來要催生了

2012.11.29
早上六點五十突然彈起覺得肚子怪
月經來的感覺
就是一股暖流你知道的😂
立馬衝去廁所以為我出血了
結果是傳說中的落紅


馬上和老公請假飛奔到醫院
預計自然產
還老神在在的去吃完早餐
到真的有點痛才到醫院待產
超音波檢查一下希寶已經就定位
也開兩指了
馬上去產房休息室等待
開始各種花式宮縮
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剛進來還在開心..

我的耐痛程度很高
沒有像其他媽媽那樣花式崩潰
我就是痛到捲成蝦捲說不出話
要形容我覺得是
想烙賽的劇痛但又便秘的感覺
反正生不如屎
因為宮縮非常密集
偵測器指針都是爆表的(最頂

每一段時間過後就會來檢查開指狀況
我只記得護士醫生進來很多趟
等待室的媽媽們進進出出
每個進來一下就去生完出去了
只有我一直躺著
醫生護士也幫我裝上寶寶心跳偵測器
我開始感受到無盡的壓力和挫折
親友們也開始緊張
尤其是老公
一直在旁邊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我在那邊當蝦捲
從早上七點多陣痛到晚上足足17個小時且未進食
最後醫生進來看
依舊是兩指
就把老公拉出去
雖然在劇痛中
我還是隱約聽到醫生說
「媽媽痛這麼久,怕她等等生產沒力氣,
要不要考慮剖腹?這樣下去寶寶有危險...」
寶寶有危險...
寶寶有危險...
寶寶有危險...

我瞬間清醒
大叫剖腹吧~寶寶安全最重要😭我沒關係的
(原本我們都很堅持要自然產,不是因為傳統,而是自然產恢復非常快,而且只有當下生產痛而已...)
老公和家人就很糾結的簽了同意書
馬上就被推進產房
從病床被移上手術台非常冰冷
看到一堆穿著手術衣的人
有麻醉師、醫生還有護理師之類的
麻醉師:「我會先幫妳半身麻醉,請把身體捲起來」
就是叫一個孕婦捲成蝦子(就是燙熟的蝦子,畫面自己腦補)
從突出部的脊椎處打麻醉
然後就被綁起來
聽著醫生給的每一個指令
每一個醫護人員都很專心
隔著布感受都身體在劇烈搖晃
(大概是切開把寶寶拔出來吧~哈哈哈)
因為只有落紅沒有破水
所以找到寶寶後要把膜弄開
就聽到非常清脆的“啵”再來是水流聲
(因為我也看不到所以畫面自行腦補)
時間11.30 12.47  3450
寶寶被抓出來
剪臍帶
秤重
被倒掛拍屁屁
就聽到哇啊啊啊啊~
【感動不知如何形容,反正我也哭了】
護理師就抱著希希來我面前說
是白白胖胖的女孩哦
手腳都很正常很健康哦~
看著希希寶


我就一臉黑人問號:「怎麼這麼大隻😰」
「頭毛怎麼這麼多」
大家都笑了
表示哪有媽媽看到孩子那麼驚訝還這樣講的啦😂😂

我真的很驚訝啊啊啊~
接著講完那句幹話後
麻醉師:「妳可以睡了」484嫌我太吵啊?
聽到醫生們開始聊天
問宵夜要吃什麼
然後我就昏睡任人宰割(?
再醒來
整個空間剩下我一個人
很冷痞痞ㄘㄨㄚˋ
然後非常想吐
護理師就說妳安心的吐吧(?
哈哈哈哈
我就放飛自我的吐了
接著老公進來
看到我的狼狽樣
落下幾滴眼淚:「老婆,辛苦了,謝謝妳」

我只覺得我不想再生了
再來又是一陣移來移去
被送到月子中心
躺在床上又是一陣任人宰割(?
我還穿著成人紙尿布呢


自己看到還叫老公拍起來
因為太好笑哈哈哈哈
後來就笑不出來了
麻醉一退夭壽痛
醫生表示要下床去尿尿
下床走到廁所大概花了10來分吧
真的痛啊~
畢竟剖腹傷口比較大嘛
後來醫生說等你可以走就能看寶寶了
我第二天就走去看寶寶了
太期待😆


看著希希寶
是整個育嬰室最大隻毛最旺盛的
覺得
怎麼這麼大毛這麼多...(欸


希希寶很守規矩
整個孕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除了腳一點靜脈曲張
媽媽我還是活蹦亂跳的每天上班
文書、點貨、包貨、出貨、跑銀行等等
也越吃越瘦
希寶出生時我的體重是47.8
懷孕前46.5?
也就是說她根本很用心在吸收媽媽吃下的養分哈哈哈

所以生丸希我反而瘦了❤

謝謝希寶來當我們的寶貝

謝謝妳完整了我和爸爸的婚姻

讓我們成為一個完整個家庭

希望妳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唷❤

長大後

現在五歲惹❤

----------------------------分隔線--------------------------

因為雙眼皮手術是在生第一胎坐月子的時候做的

所以就記錄在一起

手術前

老公太帥不想給大家看哈哈哈哈哈哈

 

2012.12.11雙眼皮手術
決定割雙眼皮是因為朋友去弄非常成功
加上剛好剖腹生丸希寶
就覺得剖腹半身麻醉都沒在怕了
眼睛局部麻醉算什麼😤
生產完11天後就動手術囉😂(超衝

手術過程沒有緊張反而很期待
因為覺得自己剛剖腹生完
麻醉眼睛而已麻....

換上手術衣
進手術房等待醫生
局部麻醉
會先消毒再打麻醉針
打麻醉真的很痛
我覺得外科醫師484都是極S...(欸
雖然麻醉了還是可以感覺到醫生在眼皮上工作
醫生在整個過程也會告知他在幹嘛
當時我真的很敢死
整個過程都在跟醫生聊天(哈哈哈
抽上眼皮脂肪有一陣酸麻感以外
其他沒有感覺
當初諮詢時說好就是雙眼皮
過程中醫生可能聊一個開心(?
順便幫我開了一點眼頭
抽第二隻眼睛的脂肪時
醫生:
「嗯...妳這個鼻子(指,還有眼袋(指,要不要順便弄一弄啊?反正妳都躺在這了~」
我:「不要,雙眼皮就好」
醫生:「可是...妳真的沒鼻子耶~」(什麼啦~
我:「我是長得很醜嗎...?」
醫生:「妳相信我,這個妳之後還是會來找我的」
我:「想弄在說吧~」
醫生:「到時候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喔~」
(事實證明醫生是對的,
2018.12.13我就回去找他了,哈哈)記錄於另一篇
雙眼皮手術就是在想割雙眼皮的地方開刀
取出多餘的脂肪
微調眼型後縫合
手術安全順利的結束


我覺得手術過程沒什麼
痛苦的是手術後前三天眼睛腫到懷疑人生
因為是縫合麻
度日如年撐過拆線到術後一週
就覺得世界都美好了(什麼啦😂
雙眼皮手術非常成功也很自然
看起來不會像賤兔了😆

術後5年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 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